滚动新闻

仙人掌像战士一样「有点像仙人掌但没有刺是什么植物」

不知道诸位喜欢动漫的读者老爷有没有在家养过仙人掌?一般用来当做作桌面植物或者盆栽的仙人掌都是好小个的,一般都是仙人球,就算养个好几年也不见长大的,最多开点花。说道开花,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抱歉跑题了,最近有位日本网友晒出了自己办公室里放着作为盆栽的仙人掌,结果这发育状况也太好了一点吧,都直冲天际冲破云霄了,也不知道是啥品种的仙人掌这么给力。

在仙人掌的花盆部分,还贴着好几张记录着仙人掌生长趋势的小纸片。记得小时候看日本动漫的时候,日本的学生每年放假的时候都会被安排做一个叫生活日记的东西,很多学生都是做的什么牵牛花的生长日记一类的,看起来和这个记录过程是非常像的,看来是属于日本群众的传统艺能啊。不过为啥会长得这么快呢,感觉不科学啊,到底是品种的问题还是因为加了什么神奇的肥料才会这样啊?

这个仙人掌照片发出来之后,倒是引起了不少动漫爱好者特别是《全职猎人》的粉丝们的吐槽,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在故事中,男人公小杰曾经有过一个头发老长老长的扮相,在变得黑化之后,小杰的头发变成了冲天杵一样的长发造型,连一整页的漫画纸都装不下了。

这个经典造型也是成为了大家吐槽和恶搞的热门素材之一,甚至官方也玩这个梗玩的不亦乐乎,像是之前,官方就曾经推出过一款长发版小杰的手办,这个长度已经比绝大多数手办都要长了,做成这个样子还能够保持平衡也真是幸苦了。

喜欢cos的朋友们对于这样一个吸引全场观众你的目光的机会也是不会轻言放弃的,之前也有不少大佬顶着这超过1米的一头秀发出过cos,果然一登场就成为了最靓的那个崽。

也不知道有没有大佬考虑下把这个仙人掌和小杰来个合体,弄个仙人掌版的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