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杯女球迷掀衣服」

“绅士”的最爱,那些用身体补魔的动漫!

《Fate/stay night》

十年前,几乎毁灭世界的大灾难中,卫宫士郎被魔术师卫宫切嗣所救,士郎为履行与已故的养父之间的约定——成为“正义的伙伴”,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他与自己的“英灵”Sabar一起,投身于这充满危险与艰辛的”圣杯战争”之中。

克洛伊·冯·爱因兹贝伦《魔法少女伊莉雅》

小黑一开始被伊莉雅拒绝,但和解后便居住在了爱因兹贝伦家中。虽然对外是表姐妹关系,但长得实在是太像,经常被当做双胞胎。伊莉雅被封印的记忆和性质沉淀、复杂化之后形成了另一个人格便是小黑。能像这样存在于现世是个奇迹。

草薙护堂《Campione 弑神者!》

有一些邪恶的神开始无法安分守己,他们的欲望和权利想要的到伸张,也会带来毁灭性的灾难。一些有特殊能力能够杀死神灵的少年和少女们出现了,草薙护堂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一次偶然中,他打败了军神继承了他的能力,一条弑神的道路在护堂面前展开了。

晓古城《噬血狂袭》

理应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世界最强吸血鬼「第四真祖」在日本现身了,为了监视并抹杀「第四真祖」,隶属政府的狮子王机关决定派遣尚在见习的剑巫少女姬柊雪菜。雪菜带着对付真祖专用的最强灵枪,造访魔族特区弦神市。

亚历山大·尼克拉叶维奇·赫尔《圣痕炼金士》

掉节操的动漫,让人心跳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