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一人之下张楚岚父亲的下落「一人之下张楚岚照片」

大多数动漫主角的父亲那都设定都是非常强的,因为无论日漫还是国漫都遵循虎父无犬子的原则,而一人之下里男主角张楚岚的遭遇则和海贼王里路飞有点像,因为年纪轻轻的时候他父亲就不知所踪了,并且目前漫画都出到快500话了一点他父亲张予德,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张予德!

首先来说张予德绝对是个强者,何以见得呢?因为八奇技都有传人,那张怀义一生骄傲的炁体源流就在他手里失传那是不可能的,因为张怀义一辈子都在东躲西藏,他既要保护儿子也要保护孙子,所以就算是为了保命他也会把炁体源流传承下去,从张怀义跟张楚岚小时候对话的场景来看,当时张怀义就已经锻炼张楚岚了,要不也不会给他上守宫砂和讲解体内炁的原理!

之所以没把炁体源流传给张楚岚那只能说张楚岚还太小,并不适合炁体源流。而张怀义绝对已经把炁体源流传给了自己的儿子,因为冯宝宝碰到张怀义那纯属巧合,所以冯宝宝能把炁体源流传给张楚岚绝对是个意外。

虽然关于张予德的信息很少但是有一点却值得我们去推敲,那就是他消失的时间,因为张予德早不走晚不走偏偏是张怀义刚死他就走了,这就很不符合常理,因为张予德这一走张楚岚就彻底无依无靠了,并且从后续剧情来看张楚岚一出现是个人就找他要炁体源流,所以这足以证明张予德要去办的事比张楚岚的安危还重要!

那到底是什么事能比自己儿子性命还重要就有点难以捉摸了,不过当年无根生与张怀义外加36到底达没达成最终目的无从得知,从无根生突然消失来看,或许无根生在消失前把事情托付给了张怀义去办,但是张怀义为了躲避灾难,不一定办成功了!

所以张怀义去唐门救许新之前或许把事情全部交代给了儿子张予德,让张予德务必完成自己的心愿,所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一切也就都能说得通了。

不过张予德未来绝对会出场,并且或许是在张楚岚关键时刻出现救场,毕竟一个炁体源流的传人肯定是非常强的,那主角如此强大的后盾按照一般动漫的套路肯定会成为关键时刻的救星,而张楚岚只要见到了张予德那离掌握炁体源流也就不远了

那你认为张予德到底去哪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