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漫威的冷知识「世界杯十大顶尖球员」

1. 马丁·古德曼于 1939 年出版了第一部漫威漫画。2. 其中,霹雳火是最先出现在漫画中的漫威英雄。3. 截至2009年,漫威已发行32,000部漫画。4. 在1945年到1965年间,漫威曾创作过不少浪漫的言情漫画。

他是她的…但我也喜欢

5. 漫威漫画曾经被称为时代出版社。

新旧LOGO对比

6. 最初,美国队长是二战期间为美军制作的宣传片。7. 在某个时间点,复仇者联盟的五名原成员全部辞职。8. 黑豹是复仇者联盟的第一位非裔美国成员。9. X战警中的夜行者是天主教徒。10. 查尔斯·泽维尔(X教授)多次获得和失去行走能力。11. 没有人知道海王纳摩的战吼“王者荣耀”(Imperius Rex)的真正含义。

Imperius可以看作是皇帝的,帝国的;Rex是王的意思。所以意思差不多算是“威严的王”,这么翻译倒也没问题

12. 神奇四侠的石头人,与一名可以通过触碰感知情绪的盲人女性艾丽西亚·马斯特斯结婚。13. 日本版的蜘蛛侠是从外星人那里获得了力量。开枪、开机甲还与假面骑士联手。

甚至是有版权的正版作品

漫威之父斯坦李与日本版蜘蛛侠的合照

甚至和假面骑士V3联手过,但蜘蛛真的能和昆虫搭档吗…

14. 风水轮流转,漫威曾有一次差点并购DC,后来DC也曾有一次差点并购漫威。15. 在漫画中,美国队长不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成员。而是绿巨人,蚁人,黄蜂女,钢铁侠,雷神索尔。

第1期复仇者联盟漫画封面

16. 死侍也是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17. X战警成员钢人在恐惧本源的故事情节中,取代红坦克成为了赛托拉克的化身。18. 漫威甚至曾持有过变形金刚、Zoids 和神秘博士的授权。19. 绯红女巫创造了另一个现实,她和幻视有孩子。

还记得上次提到的巫术吗,他就是旺达和幻视的孩子之一。同样也出现在了旺达与幻视电视剧中。

20. 黑豹的家乡瓦坎达所使用的官方语言是一种真实存在的语言-科萨语的变体。

之后我将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漫威冷知识。如果你有什么内容想要了解的话,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喔!

这里是Nerd看漫画。

不定期分享漫画、电影中的冷知识!

你也想做懂王?那就快点关注我吧!下次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