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镜花缘漫画书「古风漫画推荐完结」

现在漫友不断的多起来了,身边有几个是很迷的,而我也渐渐的入坑了。自从朋友推荐我下了个腾讯动漫APP后,我只要一有空就开始刷动漫。平时也会去逛漫展,看着二次元人物展现在三次元世界中,是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最近在追的《镜花缘》,简直让我无法自拔。

《镜花缘》是一个历史古风型的漫画,讲的是唐载初元年,寒冬腊月,百花却争相盛开。武则天凭此祥瑞,应天兆登基。百花仙子因此被天庭追杀。牡丹仙子携众花仙坠入人间,高中状元进朝堂,与化作凡人的百花仙子们再度相遇,发生的种种故事。是不是听得有点意犹未尽呢?目前《镜花缘》正在腾讯动漫APP中连载着,你可以继续往下看哦。看看下凡的仙子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又有什么邂逅!

这是一部有古代文人小说创作而来的漫画,不仅充满着古风气息,也同样色彩斑斓。有人说《镜花缘》是一部妇女问题的小说,也是一个讲述女权世界的小说。朝堂权势色彩较为浓重,女人也可以撑起一片天空,是一部不错的小说。当然用漫画形式描述又将是一个创新的形式,或许你会在其中看到不一样的感受,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部漫画。

腾讯在国内拥有着大量的用户,所以腾讯动漫APP在上线之初就得到了海量的粉丝。腾讯动漫APP对待签约作者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不仅要求漫画的绘画水准,连故事情节也不放过,都是精挑细选的力求给用户最好的。不然,哪有这么好的《镜花缘》呈现在大家面前呢?

除了《镜花缘》,今天小编在这里也给你推荐腾讯动漫APP中的几部我觉得很不错古风漫画:《帝王侧》、《代嫁丞相》、《逍遥游》、《通灵妃》、等等。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代嫁丞相》,讲的是一个流连烟花的风流才子,替妹妹进宫与众妃争宠,过程中发生的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真的是很搞笑的一个古风漫画。但是个人的喜好不一样,你也看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挑选。

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进入腾讯动漫APP点击古风栏目,慢慢挑选你自己的喜欢的。里面有完结的也有正在连载的最新的动漫。真的是资源很丰富的一个动漫APP,怎么看都看不完,每天都会有更新,上新的动漫,难道你不心动吗?快去下载一个腾讯动漫APP,加入到我们漫友行列,和我们一起讨论《镜花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