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佐良娜vs博人「梅西是不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

在《博人传》漫画之前的剧情中,川木和博人利用手中的楔打开了异空间的传说门,随后川木和第七班的三位成员博人,佐良娜,巳月一起进入了传送门,准备营救鸣人。而当他们来到异空间的时候,封印鸣人的地方出现了一个人,壳组织的成员博罗。

在漫画最新的40话中,博人等人进入传送门之后,在场的鹿丸也是非常的担心,不过他也清楚想到异空间只能依靠佐助。而就在时候,手下的忍者告诉鹿丸佐助归队了,不过现在处于重伤昏迷的状态。另一边,医院中,春野樱正在给佐助治疗,尽管佐助已经度过了危险期,但是具体的情报还是得等他苏醒才能知道。

此时的异空间中,川木等人正在和博罗对峙,博罗对于川木来到异空间的方式很好奇,因为只有时空间忍术才能来这里。不过川木并没有回答博罗,而是直接质问他鸣人的情况,面对川木的质问,博罗举起了旁边的金钵对川木说,鸣人就在里面,不过在里面是什么情况他就不清楚了。

紧接着,博罗把封印鸣人的金钵直接扔向了川木一行人,说是让他们自己确认情况。而就在川木和博人准备打开金钵的时候,博罗又说上面的封印只有慈玄能打开,如果要强行打开,里面的鸣人可能会有危险。

虽然不能打开金钵,但是川木还是感应了一下里面的查克拉,鸣人的确在里面。而正当小强们准备先解决博罗再研究封印的时候,博罗居然消失了。就在小强们四处观察博罗的踪迹时,他们脚下忽然有了异动,博罗使用了溶遁从他们脚下袭来。

为了躲避溶遁的酸性液体,小强们只能跳到上方躲避,而川木在看到酸液靠近金钵时赶紧用手中的楔吸收了酸液,防止金钵被酸液损坏。在吸收完酸液之后,川木又立马去查看金钵有没有受损,而这时候博罗又使用忍术偷袭川木,好在博人也使用楔吸收了忍术,川木才没有被攻击到。

此时博罗又现身了,他表示迪鲁达说的没错,博人手中的确有楔,并且他还用言语挑衅了博人,说博人只会嘴巴BB。博人一听到这种话就忍不住了,虽然佐良娜让博人不要被挑唆,但是博人还是冲向了博罗,一个螺旋丸就打了上去。

令人意外的是博人的螺旋丸虽然把博罗打飞了,但是博罗身上的伤口一下子就恢复了。看到这种情况,川木也出手了,他表示攻击不要停,要打到博罗的再生能力消耗完。而此时,一旁的佐良娜使用三勾玉写轮眼偷偷观察到了博罗正在结印。

之后博人和川木准备继续殴打博罗,可没想到就在他们即将攻击到博罗的时候,他们动不了了,而且他们的身边还出现了一些黑色的薄雾。川木想用手中的楔吸收这些黑色薄雾,但是失败了,这时候由于博人和川木不能动,所以博罗很轻松就把他们打倒在地,而佐良娜也发现了黑色薄雾是关键问题。

随后博罗来到了博人身前,他说博人是大筒木桃式的“器”,自己很高兴见到他,有了他壳组织迫在眉睫的计划“限时”就不存在了。这时候一直躲在附近的巳月也出手了,他本想用风遁吹开黑雾,但是同样失败了。

对于巳月的出手,博罗表示这种程度的风遁是吹不散黑雾的,他奉劝巳月还是赶紧跑吧,另外,他居然知道巳月的身份,称呼巳月为“大蛇丸的儿子巳月”。(难道,大蛇丸和壳组织也有关系)

不过巳月并没有放弃攻击博罗,他先使出雷遁让博罗使用了水遁抵挡,然后再用潜影蛇手咬住了博罗的手臂。只可惜巳月的蛇毒根本对博罗造成不了伤害,他自己还被反手扔了出去,之后博罗再次警告了巳月,说自己对“器”以外的人没有兴趣,让巳月不要自讨苦吃。

眼看着博人,川木,巳月都败下阵来,佐良娜也忍不住了,她利用怪力操起一块巨石就朝着博罗砸了过去。趁着巨石激起的灰尘,佐良娜赶紧只会巳月,两人一起把川木和博人带到了一个地方躲了起来。

一开始,博人和川木以为佐良娜是想跑,不过佐良娜却表示想击败博罗需要靠团队的合作,而且要先解开博罗的那个术。随后佐良娜扶正了自己的护额说到,他们第七班加上川木组成的四人组要利用团队的力量开始进行反击。

以上就是《博人传》第40话的全部内容。在这一话中,四位小强之中佐良娜可以说表现最好,她先后展示了自己的三个绝技。首先用三勾玉轮回眼观察到了博罗关键的术,然后她又用怪力成功地扰乱了博罗视野救下了川木和博人,最后她又靠着聪明的头脑团结起另外三人进行反击,不愧是佐助和小樱的女儿。

对于这一话中,四位小强们的表现以及博罗神秘的忍术,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收藏、分享支持一下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