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如何画水原千鹤「手绘女」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呀!

我是@明天的动画小库​中的一员,我是“小酷″。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这次的新手专属的手绘方法分享和教程分享。

在手绘之前准备好绘画工具。分別是:HB、2B的铅笔、勾线笔和两块大小不一的橡皮擦和几张厚一点的16开(A4纸)或8开的纸张。

因为这一次人物的颜色要求高,这次的手绘教程将不会使用彩铅。

动画片《租借女友》的女主角,水原千鹤。

在正式开始手绘前,我们先把这次绘画的人物或物品的大小、形状给分析出来。

本次手绘教程一共有6个步骤。第一步,把头部的轮廓给大致定型。

先把线段1、2、3的脸部的轮廓线给大致的线段一一画出来。再从上到下画出三条线段,以表示眉毛和眼睛的大概的位置。

第二步,画出人物衣领。

按照图片,依次画出脖子和衣领的细节。

第三步,画出头发的轮廓线。

在画出头发的轮廓线前,应该把人物的脸部和耳朵的轮廓,再次描绘清晰出来。其次,再按照图片,画出头发的轮廓形。

接着,把人物的左侧的刘海和右侧细节画出,最后,把人物的左肩的曲线给大致画出。

第四步,画出人物衣服的细节。

如图所示:

第五步,画上眼睛和嘴。

细心地画出千鹤的眼睛和嘴的轮廓线。

然后,再把她的瞳孔和睫毛画出来。接着,再把千鹤的眉毛画上去,再把人物的部分不够清晰的线段给补画一下。

再把人物的部分不够清晰的线段给补画一下。

第六步,完成

勾线

慢慢地顺着曲线把人物的线段一一给勾画出来。

最后,大家觉得小酷的这次手绘教程分享,有什么想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交流一下自己的收获或是建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