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osplay人造人18号「世界杯女球迷当众掀衣服」

文/小右

无论是漫画、动画、还是游戏,《七龙珠》都是非常火爆的,作为世界上最火的ACG的IP之一,七龙珠陪伴了不少中国人的童年。集齐龙珠,召唤神龙是我们小时候的梦想,这么多年过去了,七龙珠这部动画还是热度不减。

cosplay是最近这几年非常火的一种文化,像七龙珠这样经典动画,里面的角色自然是coser们喜欢cosplay的,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一组非常还原的七龙珠cosplay。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从这组cosplay中找到一些童年回忆。

人造人18号本名拉姿丽,原本是一个正常人类,后来被改造成了人造人,她是这部动画中的一姐。人物形象是以欧美人为原型设计。cosplay她的一个欧美的一个小姐姐,身材和气质都完美还原了18号。

龟仙人也就是武天老师,曾是世界第一的武道家,龟派气功之父武泰斗的得意弟子,表面上是一个色眯眯的老头子,世界上则是一个敢于与邪恶斗争的战士,实力非常强大。这次cosplay龟仙人的这个人是一个肌肉老爷爷,看起来神形兼备。

贝吉塔是战斗民族赛亚人的王子,拥有极高的自尊心,多次和悟空一起保护地球,击败布欧后仍为了超越悟空而努力修行。角色形象看起来就是一个强者,发型更是帅气到挺立。

牛魔王是琪琪的父亲,同时又是武天老师的旧徒,和孙悟空的关系是同门师兄弟,也是孙悟空的岳父。在琪琪和孙悟空结婚后,他一直都是慈祥的家中长辈形象。cosplay倒不是什么高难度,但是身材就要求比较高了。

比鲁斯是第7宇宙的破坏神,是一个反派角色,一直保持沉睡,当要破坏星球的时候就会觉醒,他拥有惊人的破坏能力。经常会露出可爱的一面,兴趣广泛,喜欢品尝美食。cosplay他比较废道具,全身上下都需要各种道具。

芭朵斯是第6宇宙破坏神象帕的仆人及师傅,是大神官的女儿,作为神界中的天使,她的实力强于破坏神,能通过法杖和能够很快穿越观察宇宙,是一个非常帅气漂亮的女角色。

布玛是布里夫博士的女儿,为得到浪漫的爱情而收集龙珠,起初与雅木茶为男女朋友,那美克星篇结束后与贝吉塔结婚,并生下了特兰克斯和布拉。蓝绿色的头发,蓝紫色的眼睛,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女孩。cosplay也是还原了她这两个主要的特点。

茨莱是龙珠剧场版里面的角色,是绿皮肤的类人种族的女孩子,穿着白色和紫色的衣服,胸前有一个绿色的半圆,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角色,她会根据情绪行事,帮助别人的时候不考虑后果。cosplay她是是外国的一个美女,除了脸型,其他地方都cosplay得十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