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古龙群侠传》「中国象棋比赛」

《陆小凤传奇》中,叶孤城和西门吹雪于皇城紫禁之巅一决死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一直被武侠小说迷们所津津乐道,而由黑桃互动发行的《古龙群侠传》官方透露了新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将在近期发布。《古龙群侠传》邀你闯荡新的江湖,书写新的传奇!

广大玩家翘首以盼的新资料片终于来临,而《决战紫禁之巅》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带来哪些新的玩法呢?

【世界boss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据官方透露,此次更新将会增加新的世界boss系统,世界boss将会在一天的某个特定时间出现,同服务器玩家可一同挑战,并根据一天内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进行排行,击杀boss更会获得丰厚的奖励。众多玩家齐心协力讨伐世界boss,仿佛置身于武侠世界,群雄齐聚,除魔卫道。至于世界boss都将会是谁呢?敬请期待吧。

【全新杯赛系统,谁将引领天下群雄】

江湖风雨再起,各路群雄汇聚“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武侠小说中这种场面屡见不鲜,而今,《古龙群侠传》全新杯赛系统也将正式上线。同服务器玩家在比武内可报名,不同于比武的是,杯赛系统将由系统自动匹配玩家。玩家报名后一天内将决出冠军,除了丰厚的奖励之外,更能受到玩家的爱戴和推崇,从此名声大震。

【奇遇系统降临,逆袭土豪不是梦】

为了回应广大玩家的心声,《决战紫禁之巅》将上线奇遇系统,拼脸时代不会再遥远了。玩家在副本扫荡的过程中,会有一定几率让玩家遇上奇遇事件。而奇遇会分成三大类:天降洪福:遇到该奇遇,则玩家可以随机获得道具。天付良缘:遇到该奇遇,玩家可以购买到随机出现的侠客。云游商人:遇到该奇遇,玩家可以购买到稀有道具。所有奇遇都有一个限制时间,超过限制时间,奇遇消失,超时的奇遇奖励则无法获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