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博人传博人跟佐助穿越回20年前是第几集「博人传20周年特别篇」

在前段时间,《博人传》官方宣布了即将播出20周年特别篇的消息。这次特别篇的剧情可以说非常吸引人,在这个特别篇中,博人将会穿越到过去,并且见到少年时期的鸣人。而这个特别篇将会在10月13号正式播出,也就是《博人传》动画的128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128集和129集的简单预告。

在动画即将播出的128,129集中,大筒木浦式为了夺取九尾的查克拉来到了木叶村,并且很轻松的就进入了村子。木叶村这方面也迅速知晓了大筒木浦式入侵的消息,于是鸣人派遣众多忍者搜寻大筒木浦式的踪迹,其中也包括了下忍。

不过我们的主角博人却被鸣人告知不能参加浦式的搜寻活动,因为浦式之前在抓捕一尾村的时候曾经和博人有过过节,博人还打伤过浦式,因此为了博人的生命安全,鸣人不允许博人参加。就在这时候,佐助站了出来,他表示自己可以和博人一组,防止博人被浦式单杀。

而浦式之所以敢单枪匹马的杀入木叶村,是因为他早就想到击败鸣人的方法了,方法就是穿越到二十年前的木叶村,然后杀死当时还是少年的鸣人,这样现在的鸣人也就不复存在了。不过就在浦式发动穿越的能力之后,博人和佐助也跟着浦式穿越到了过去。

在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木叶村之后,佐助表示还是要谨慎行事,不过博人却被木叶村二十年前的风景给吸引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少年出现在了博人面前,这个少年不是别人,正是博人的父亲漩涡鸣人。

以上就是《博人传》动画128,129集的简单预告,从预告中来看,浦式,博人,佐助他们穿越到的了二十年前的木叶村,而那时候鸣人应该只有12岁,也就是《火影忍者》第一部里面的时间线。

那时候的鸣人应该是和自来也一起外出修行,如果博人遇到了鸣人也就代表了他也会遇到自来也,看来自来也将会在《博人传》中第一次正式出场。对于自来也的登场,想必很多观众都很期待吧,所以到时候别忘了收看《博人传》动画的特别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