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悬疑的气氛「非常刺激的恐怖游戏」

#韩剧泰剧迷#

《他人即地狱》豆瓣8.4,根据网络漫画 《惊悚考试院》改编。以一个偏僻的考试院为背景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由任时完、李栋旭等主演。

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还可以,不像评论说的那么恐怖。但是睡觉的时候,闭上眼睛,眼前就会浮现李栋旭那张阴森、恐怖的笑脸和那条幽暗的走廊,这部剧真的是不能回想啊。

该剧全程高能悬疑,看第一遍的时候,有一些细节没有厘清,就去看了大量网友的分析和评论,又看了第二遍。

第一集中,从音效、场景、画外音、灯光都营造了一种恐怖的氛围。一共10集,剧情不拖沓,似乎每一人身上都会发生一些故事。

好在该剧大多数都是正面的冲突,没有暗地里的出其不意,要不然会更惊悚。

李栋旭应该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白天是人人尊敬的牙医,晚上却是个恶魔。一张俊俏的脸,很难跟恶魔扯上关系,要看到后面了才能慢慢接受。而且他的这个形象,面部棱角分明,苍白的脸庞,显著的红唇(天生丽质非唇彩、口红),浓眉及深邃的大眼睛,时而遮眼的微长卷发,尤其是他的笑容吞,太深入人心了。

该剧主要探讨的还是有关于人性的问题。到底你所生活的世界是地狱,还是他人制造的是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