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火影斑姑娘「重生国民男神纵爷我宠你」

反串是一种传统的表演方式,演员们通常会出演不同性别的角色,从而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那么把这种手段应用到动漫中会发生什么情况呢?当火影中的男神们都变成了女性,大家觉得这部动漫还能看下去吗?

首先是宇智波斑,他是这部剧的恶棍之一,拥有深不可测的战斗力,就算鸣人最终继承了六道之力,也无法在他身上讨到半点好处。当斑爷变成女生后,形象有些火辣,仿佛是个脾气暴躁的女汉子,让人感觉又爱又恨,而且还不敢靠近。

第二位是带土,他最强的形态是十尾人柱力的时候,这张“反串图”也是采用了漫画里的形象,图中的带土是个白色的性感妹子,虽然半边脸是白绝的形态,但魅力却非常迷人,高挑的身材和淡淡的微笑令人非常着迷。

第三位是佐助,他这部动漫的男二号,虽然缺乏主角光环,但一路也是跌跌撞撞地走过来了,佐助在剧中的眼神很犀利,而且性格也非常固执,这个女性版的佐助完美的还原了漫画,这表情简直是没谁了,而且细节也很到位,手臂上的蛇也体现了佐助的过往经历。

第四位是宇智波鼬,他是人气超高的配角,也是一位宠弟狂魔,鼬神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他无私的性格让人佩服,当他变成女生后,简直令人无法自拔,平时很端庄的鼬变得太性感了,估计很多人没有预料到吧!

最后一位是漩涡鸣人,在动漫中他虽然是光环最严重的,但到了戏外他就有些不吃香了,虽然这个女性版的鸣人小萝莉也挺可爱的,但跟上面几位相比就差远了,大家觉得呢?

佐助 火影 小萝莉 鸣人 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