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女神降临不好看「快穿玛丽苏」

12月的韩剧终于一改前几个月的低迷,开始冲业绩了。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部颜值赛高的玛丽苏搞笑小甜剧《女神降临》~

本剧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作家猫咪的出道作,曾在发布仅三周就占据周二NAVER网络漫画榜首,并持续保持居高不下的人气,加上化妆题材,从连载初期就吸引了很多女性粉丝。作者本人也是一名女神,曾在韩网引起巨大关注!

这是作者!长得美还有才!

女主林周京(文佳煐 饰)从小就被人说长得丑,因为丑甚至受到校园霸凌,成为霸凌人取笑的对象,甚至一度想要寻死。

无意间看到亚洲四大邪术之一的化妆术后,初次化妆成旺仔的结果像极了第一次化妆的我们。

后来在女主的勤修苦练下,终于靠化妆逆袭成校园女神!搬家后在新学校也交到了朋友。

男主李修浩(车银优 饰):冰山学霸,在学校有大群拥趸,是个不好接近的“铁壁男”。

男二韩书俊(黄仁烨 饰):酷拽校霸,在学校亦有大群拥趸,但性格……同样不怎么好。(演员是91年的!!穿上校服完全不违和啊哭!)

既然是用来满足幻想的玛丽苏小甜剧,两男争一女的狗血桥段必然存在,而且“两男”不管是学霸还是校霸,首要条件必须得帅!要帅的惊天动地石破天惊惊为天人才叫真的帅!只有校草级别的两个帅哥才能让人“左右为男”!

本剧颜值绝对达标!都去看《那个男人的记忆法》中文佳煐的造型,绝美!“脸蛋天才”车银优的高颜值早已盖章!在《重回19岁》中扮演校霸后,黄仁烨再次身穿校服成为校霸,可以说驾轻就熟啦!本剧选角颜值很可!

出走半生,归来……还是会落入俗套的绝美校园爱情啊。

一个合格的玛丽苏女主一定要会平地摔、走路不长眼睛、花式扑倒男主、花式占男主便宜等“技能”!虽然狗血,但架不住导演拍的好啊~

被校园霸凌的女主原本打算跳楼,被路过的男主一把救下(那个场景拍得很唯美,推荐去看~)。到目前为止,男主还没认出素颜女主和带妆女主是同一个人,这个“误会”在第二集闹出了许多笑料!

Ps:被校园霸凌不要害怕,一定要向父母、老师寻求帮助!!

本剧由《偶然发现的一天》《生存直播》导演金尚燮执导,氛围明快,以幽默的方式平衡漫画的浮夸感。在剧情上也更贴近生活,利用主演的高颜值,画面更是唯美浪漫。

车银优在2018年主演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讲述的也是外貌焦虑题材,可见外貌焦虑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

“颜值即正义”“看脸的世界”……所有外貌至上的流行语,有着相当庞大的群众基础。高颜值成为社会的隐型福利,丁真的爆火不正是基于高颜值的敲门砖吗?

希望所有人都不要陷入取悦的泥沼中,要知道美没有唯一的标准,自信并积极向上的你,是最美的。

总的来说,原著漫画虽然还没有完结,后续剧情改编存疑,但本剧颜值赛高、剧情轻松搞笑,是个合格的玛丽苏偶像小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