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辉夜跟会长「辉夜大小姐和会长什么时候在一起」

本周辉夜大小姐第9集第三个小故事中,辉夜因为发烧的原因人设崩塌,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二货,像极了干物妹小埋,而白银与四宫二人得关系也因为辉夜的二货化,取得了飞跃式的进展,二人竟然同床共枕睡了一夜,虽然没有发生什么吧,但是这行为已经算是非常疯狂了。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这段故事中二人得表现。

四宫辉夜

辉夜这一段故事得表现将“人设崩塌”四个字诠释得淋漓尽致,高温似乎杀灭了所有理智,让她不停的撒娇卖萌,并且给人感觉辉夜的身体好像也小了好几号,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干物妹,总是提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要求,以及做出让人无法理解的行动。

早坂对于辉夜二货化的解释是她因为发烧而丧失了理性,变成了被欲望驱使的二货,并且由于辉夜平时过于理性,导致她如今二货程度非常严重。辉夜目前是“醒着做梦”的状态,所以行为非常古怪疯狂难以理解,而等到痊愈后,这段的记忆也会彻底消失。

辉夜的半睡半醒状态是引出后面令人啼笑皆非故事的契机,在早坂为二人创造了独处机会后,辉夜向会长坦露了“心声”,直言自己总是给会长添麻烦,只会用自己知道的方法做事等等。在一番倾诉后话锋一转,提出了一个让会长猝不及防的疯狂要求——一起睡觉。

没等白银反应,辉夜就已经将他拉进了自己的被窝,二人莫名其妙的就同床共枕了一夜。早上起来后辉夜已经退烧,完全忘记了昨晚发生的事情,看到会长躺在自己身边大惊失色,连打带骂的把白银赶了出去,并开始担心起自己的清白,一系列反应十分高校。

白银御行

会长在这段故事中也是听倒霉的,一直处于被动并且陷入心理纠结,最后还落得了个被赶跑的下场。本来会长探病是带着诚心和歉意来的,他做了很多没用的前期准备,并且调整好去有钱人家的心态,然而刚到辉夜家,白银的情绪就被紧张和退缩支配了。

无论是豪宅还是女仆,都让穷鬼白银十分震惊,而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更是冲击着他对世界的认知。在学校中一向知性且有点腹黑的大小姐辉夜,如今竟变成了为找烟花而把房间搞得乱糟糟的干物妹,女仆更是突然给了他们独处的机会,并且疯狂进行着奇怪的暗示。

在看到病成这样的辉夜后,会长原来有些小邪恶的想法被彻底驱散,但还是想趁人之危的打听出些辉夜的真心话或者弱点,不料却被二货辉夜反攻,莫名其妙的被拉到了床上。就这样,白银在极其方便的条件下以远超常人的意志克制了一宿,结果落得了一个被赶出门的下场,真是叫人心疼。

本集大概是这对死傲娇目前为止最亲密的一次举动了,早坂可以说是这个故事中的大魔王了,这件事几乎都是她一手策划的,小编还是有些心疼会长,好好一个正人君子莫名其妙被欺负得泪奔了。同床共枕后的二人要怎样面对彼此呢?那就要等到辉夜大小姐第10集为我们揭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