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DC联盟超人黑化「正义联盟黑超人」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非常有趣的消息。

在以往的DC漫画中,正义联盟的每一次战斗都会赢得胜利,蝙蝠侠击败小丑,超人击败达克赛德,神奇女侠击败豹女,闪电侠逆转时间拯救世界。这一次也是一样,在大事件“死亡金属”的大结局中,神奇女侠将会以自己为代价拯救整个世界,狂笑蝙蝠将会成为历史,但曾经让她犹豫过的那个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即将开始的大事件叫做“DC Future State”,简单的来说,DC暂时跳过了死亡金属的收尾阶段,所有的常规连载都将进入这个为期两个月的“未来状态”,DC宇宙的未来一角并不是光明的,或者说这是一次属于DC的“2077”。

目前网上已经出现了部分关于这个大事件的剧透,这里将会挑选一些重点剧情为大家讲解:

1.超人的遭遇:

超人曾经是地球上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而在未来态中他却早已经不在地球之上,就像《末日警钟》中设计的剧情一样,人们曾经对超级英雄无比的推崇和追捧,而在未来超级英雄已经变成了世界混乱的原罪,至少超人受到了地球人的驱逐,而蝙蝠侠不再是拯救哥谭市的英雄。

曾经在人们口中堪比神灵的“超人”也遭遇了属于自己的老年危机,或者更像是小说中叙述的晚年不详。

像《未来正义联盟》中老年超人的感情故事一样,在露易丝去世之后,超人有多任妻子。

超人和莱克斯·卢瑟都被驱逐出了地球,卢瑟在地球上留下了自己的后手,未来他成为了一颗星球的统治者。

小乔作为“新超人”面对的是一个更加混乱的大都会,他需要防止这座城市变得和哥谭市一样堕落。整个城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乱和危机中,而布莱尼亚克的后代将会成为新超人的宿敌。

为了保护整座城市,他被迫将大都会缩小之后随身携带,超级少女并不同意小乔成为超人这件事情,她为此也和地球人彻底决裂。

超人被困在了战争世界之中,他成为了一名角斗士,认识了一堆怪物朋友,而统治这里的是蒙戈之子。

整体上超人这条故事线将会以小乔的崛起和超人的王者归来为主,部分设定上给人放飞自我的感觉。

2.新蝙蝠侠拯救哥谭市?

蝙蝠侠的故事线非常“赛博朋克”,基本上哥谭已经成为了被“公司”彻底控制傀儡。

新市长曾经目睹了“小丑之战”中发生的那些悲剧,整个哥谭市落入小丑帮的掌控,而蝙蝠侠根本无力拯救这座城市,所以从那天开始,他发誓要取缔哥谭市中所有的变装英雄,彻底消灭所有的反派和英雄。

哥谭市的新秩序建立在强权之上,韦恩集团和福克斯家族成为了这座城市背后的控制者,治安官取代了蝙蝠侠和哥谭警局,整座城市由区域划分。

而蝙蝠家族随着蝙蝠侠的死亡(假死脱身)而分崩离析,治安官模式非常有效,而强压之下的哥谭市出现了两位蝙蝠侠。

街头上遍布着各种强化机器人,哥谭市一直执行强力的宵禁模式,以防止超级英雄在夜晚出没。

蒂姆·福克斯是新一代蝙蝠侠(黑人蝙蝠侠),他的哥哥卢克被逮捕,夜翼被逮捕之后讨论,领导着哥谭市的地下反抗军。

哈莉·奎因被抓住,在经历了治疗之后,她开始为治安官工作。斯蒂芬妮·布朗背叛了蝙蝠家族,以搅局者的身份回归,并和治安官达成了协议。

红头罩也开始为治安官打工,但是他拒绝追捕超级英雄,而刺客联盟也开始和治安官合作。

新一代的蝙蝠侠将拯救哥谭市?

3.巴西神奇女侠:

亚拉·弗洛尔(Yara Flor)是新一代神奇女侠,属于亚马逊一族的第三部落,起源在南美的亚马逊丛林中。

《神奇女侠V5》的年刊中曾经提到亚马逊一族还有第三个部落,而亚马逊丛林中拥有一座非常隐秘的城市。

她的崛起是为了对抗统治巴西的黑暗势力,为众神带来新的和平。

但是在未来,成为“不朽神奇女侠”的戴安娜并没有结束自己的战斗。

新神奇女侠背后站着的是太阳神,鉴于希腊众神已经离开了地球,所以南美神系背后可能会是以阿兹特克神话和其他美洲神话为基础创造的全新众神。

正义联盟在未来发生了一些非常尴尬的事情,由于纳入了过多成员导致其中混入了二五仔,秘密的泄露导致了非常严重的后果。

未来的超级英雄军团由于某种原因被彻底解散了。

新一代的正义联盟吸取了这个教训,成员之间不再公开身份,所有人的真实身份都属于绝密。

巴西神奇女侠拒绝加入新正义联盟。

少年泰坦建立学院选拔青少年超级英雄,而后泰坦学院遭遇灭顶之灾。

钢骨和野兽男孩命运有些凄惨,这二位合体成了一个人。

夜翼和丧钟之女有暧昧关系,

未来神奇女侠和黑亚当有过一段感情。

整体上这次的大事件“未来态”是一次DC编剧的放飞自我,毕竟他们计划先讲述未来的故事“未来态”,再延续死亡金属的结尾。

这次的大事件多少有些尝试的态度,设计了一堆全新的角色,其中只要有一个成功就可以说是赚的。